close

2016 年是我成長許多的一年,成長通常都需經歷一些不舒服的過程。
好多事情與妳的心願背道而馳,當然,妳以為妳想要的必不一定是妳真正需要的。

如果,你也像我一樣,感覺全世界都聯合起來排擠妳的時候,恭喜妳,這是改變的開始。
如果妳走在不屬於妳的道路上,生命會用各種方式告訴妳是時候該改變現況了。
經由這些不舒服的事件幫助妳離開不適合的道路上,讓妳一步步貼近更屬於妳的地方。

記得在2016年尾的時候,我在網路上不經意的找到了這一段話來勉勵自已
"May your coming year be filled with magic and dreams and good madness. 
I hope you read some fine books and kiss someone who thinks you're wonderful, and 
don't forget to make some art. And I hope, somewhere in the next year, you surprise yourself." 

我當時很喜歡這段話並和我的一個好朋友分享,之後完全忘了這件事,直到 2017年11月和這位朋友再次見面時,她提起我曾經和她分享的這段話,我突然發現,雖然忘了這段話,但卻默默的實踐了以上的每一句話。

2017 年好棒,收獲滿滿,我活得更貼近自已,多了好多新的體驗,認識了很棒的人,我心裡充滿感激。這是2016年的我無法預見的。

所以今年我把這段話改了一些,繼續勉勵自已,期許 2018年也一樣的開心充實。
如果生命給妳出了難題,請妳保有信心和勇氣,因為每一件事不論好壞都會過去的。
困境是生命的禮物,blessings in disguise,妳會學會用不同的觀點看待同一件事情,對生命充滿感激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the blue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